央广网平顶山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岳杰勇参加。会议播放了近期平顶山市创文工作督导视频,部署下一步创文工作。

  岳杰勇指出,召开创文工作例会要成为我市创文工作常态化的一项,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方案”的机制,以督导为抓手,促进提升创文工作。督导组要认真研究督导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逐一明晰责任,整改解决,实现推进。要做好观摩交流互评准备,以此次互评为契机,全面铺开,做好整改,争取在互评中取得好名次。平顶山市文明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制定好方案,统筹筛选好点位,展示平顶山市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同时各区及主创部门要落实好方案,进行一次大清洁大整治行动。要不断丰富充实完善创文工作体制机制。市创文办各工作组要尽快进入状态,专题研究相关工作,在督导检查、氛围营造等方面实现常态化、高效化、精细化、品质化,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平顶山日报记者 王孟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