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4月9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闻丹丹 韩鹏飞)“看了展馆里的实物、图片,我对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入的认识,我要继承革命理想和精神,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为人民服务。”机关党支部青年党员何庆磊说。
  4月8日,宝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与规划设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商酒务镇北张庄村的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坚定初心如磐”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着讲解,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使大家受到深深的震撼。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要铭记历史,坚定砥砺前行的决心,把这份宝贵的精神延续下去,勇敢扛起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肩上的使命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弘扬革命精神,守正创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将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红色历史文化,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月霞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