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授予11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河南有4家基地榜上有名。

  我省入选的4家基地分别是尚合创业孵化基地、洛阳中科科技园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洛阳信息科技城、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4家基地入选后,全省“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达到11家。

  根据要求,入选的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改善设施和条件,吸引创新型中小企业集聚发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进行年度抽查测评,测评不合格的将被撤销示范基地称号。(记者 陈辉 实习生 尚怡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