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在本月将打造多场主题招聘会,重点服务高校毕业生。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将于10月11日、25日举办,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共将为求职者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涉及互联网、教育咨询、生物医药、制造业、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10月18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教育、经济、机械、计算机、工商管理等专业类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10月16日举办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10月30日举办建筑房产、生产制造、教育培训、商务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一直供需两旺,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0月23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涉及制造业、物流、互联网、新材料、建筑、医疗、食品等多个行业。

  不能到场参加招聘的求职者也不用担心,河南人才市场将借助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中国中原人才网等多渠道推送招聘信息,求职者可通过网络平台找工作。(记者 逯彦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