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里将在豫打造首个“数字化教师”示范区

2019-08-25 09:24:00来源:郑州日报

  阿里巴巴集团给河南送来普惠教育大礼包。昨日,钉钉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在郑州开幕,标志着钉钉“数字化教师”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同时,也将在河南打造首个“数字化教师”省级示范区。

  在教育行业迈向数字化的大背景下,教师的数字化能力成为必不可少甚至至关重要的基础素质。在钉钉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上,钉钉宣布与未来教育实验室联合推出“数字化教师”培养计划,依托钉钉的数字化教师培训平台,结合未来教育实验室的专家智库,联合推动该计划在全国推广落地。目标是赋能全国100万名数字化教师,优选1万名数字化教师带头人,影响1500万个孩子。同时,“数字化教师”培养计划拟在河南省打造首个“数字化教师”省级示范区。

  此外,峰会现场还举办了河南数智教育产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记者 赵柳影)

编辑: 彭华

阿里将在豫打造首个“数字化教师”示范区

阿里将在豫打造首个“数字化教师”示范区,阿里巴巴集团给河南送来普惠教育大礼包。昨日,钉钉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在郑州开幕,标志着钉钉“数字化教师”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同时,也将在河南打造首个“数字化教师”省级示范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