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城市实地传递9月7日举行

2019-08-22 08:45:00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8月21日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获悉,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城市实地传递,将于9月7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举行。届时,56个民族代表将与67名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火炬,展现新时代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成就。

  9月7日,火炬城市实地传递起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终点为二七区二七广场,开启一段象征民族薪火相传、团结奋进的火炬传递新“旅程”。此次火炬传递共设123棒火炬手,目前已经全部选拔完毕。其中56棒火炬手由56个民族代表担任,寓意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本次火炬手选拔突出政治性,体现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主要包括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战士、各界劳模、行业专家、运动员、环卫工人和残疾人代表等各行各业杰出人物。(记者 何可 通讯员 孙新宇)

编辑: 彭华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城市传递9月7日举行

火炬城市实地传递9月7日举行 56个民族代表将与67名各界火炬手交替传递,记者8月21日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获悉,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城市实地传递,将于9月7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区、管城区、二七区举行。9月7日,火炬城市实地传递起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终点为二七区二七广场,开启一段象征民族薪火相传、团结奋进的火炬传递新“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