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13个项目共获中央预算内投资4080万元

2019-08-02 08:31:00来源:河南日报

  8月1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关于下达现代农业支撑体系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河南省13个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4080万元。

  本批计划的总体绩效目标是:通过对河南省国家级农作物品种测试站等6个种养业良种工程投资计划执行,进一步推动种质资源保护、利用、育种创新能力明显提高;通过对2019年全国农作物病虫疫情监测分中心(河南省)田间监测点建设项目等7个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投资计划执行,进一步健全动植物保护体系,对重大病虫害和陆生动物疫病的监测、诊断和防治能力显著增强。

  《通知》指出,列入本批计划的项目,均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监管体系,请有关方面严格做好项目信息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提高填报数据质量。国家发展改革委将进行在线监测,并将监测结果作为后续投资安排的重要参考。(记者 栾姗)

编辑: 彭华

河南13个项目共获中央预算内投资4080万元

现代农业支撑体系专项中央投资计划下达河南省13个项目获4080万元,8月1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关于下达现代农业支撑体系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我省13个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4080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