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师范类毕业生下周 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2019-08-02 08:27: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8月5日至6日将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现场会,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2019年师范类毕业生,首先要向毕业学校确定个人档案是否寄往郑州市教育局。如确认已寄至郑州市教育局,可前来办理手续,同时需提供《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毕业生就业通知书》(报到证)、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办理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被委托人还须提供身份证件。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已将毕业生档案发至生源(户籍)所在县(市、区)教体局。到郑州市办理完手续后,师范毕业生还需要到生源(户籍)所在地教体局办理手续。(记者 张勤 王红)

编辑: 彭华

郑州:师范类毕业生下周 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郑州:师范类毕业生下周 集中办理报到手续,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8月5日至6日将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现场会,集中办理报到手续。据了解,郑州市教育局已将毕业生档案发至生源(户籍)所在县(市、区)教体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