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泌阳发生一起疑似溺水事件 3人溺亡

2019-07-28 10: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救援现场(央广网发 网友视频截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28日消息(记者 汪宁)据网友爆料,727日下午18时左右,河南泌阳发生一起疑似溺水事件, 3人不幸死亡。

  针对此事,28日上午,记者从泌阳县有关部门及泌阳县蛟龙应急救援队得到证实。该县有关部门称,目前公安正在调查了解中。

  728日上午,网友向记者爆料称,727日下午,河南泌阳南河外滩附近发生一起溺亡事故,溺亡三人为同一家人中的“母亲及其儿子、女儿”。

7月27日,泌阳县南河发生一起疑似溺亡事件(央广网发 网友视频截图)

  据网友称,事件发生在27日下午,“听说是妹妹掉进去了,妈妈去救也掉进去了,哥哥去救妈妈再也没上来。哥哥15岁左右,妹妹可能才5岁左右。”据网上视频显示,救援从白天持续到晚上。

  28日上午,记者致电泌阳县蛟龙应急救援队了解到,27日下午,泌阳县蛟龙应急救援队接到有关泌阳南河有人溺水的救援通知,随后即赶赴现场开展了紧急救援。

  “当时我们接到泌阳县119警情后赶去的。死了三个人,一个大人两个小孩,最后一个男孩是我们打捞出来的。当时现场情况让人很揪心。也再次提醒人们一定要远离水域、注意安全。”泌阳县蛟龙应急救援队一工作人员说。

据网友称,救援从白天持续到晚上(央广网发 网友视频截图)

  记者了解到,三名溺水者先后被救上来后,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均已无生命体征。

  对于此事救援的其它细节,该工作人员告诉表示,“这个事对县里来说也挺大的,现在(上边)不让我们外传。”

  针对27日下午泌阳南河发生疑似三人溺亡一事,随后,记者致电了泌阳县有关部门。其回应称,“是有这个事,具体情况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了解中。”

编辑: 彭华

河南泌阳发生一起疑似溺水事件 3人溺亡

据网友爆料,7月27日下午18时左右,河南泌阳发生一起疑似溺水事件, 3人不幸死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