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河南计划招聘1.58万名特岗教师

2019-07-26 08:51:00来源:郑州日报

  7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特岗计划”,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招聘特岗教师1.58万名,网上报名7月29日启动。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今年河南计划招聘初中特岗教师6017名、小学特岗教师9783名,全部充实到农村学校一线教学岗位,为我省提高农村义务教育质量再添新活力。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所有考生均要求具备教师资格证,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安排94个设岗县(市),其中,52个贫困县安排招聘计划9800名,其他县(市)安排招聘计划600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9日~8月4日,打印准考证是8月8日~9日,全省统一笔试是8月11日上午9:00~11:00。具体情况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官网或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http://tgzp.haedu.gov.cn/)查询。

  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在聘用期间工资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享受同等待遇。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对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标准为年人均3.52万元。特岗教师服务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转为编制内正式教师,并享受国家关于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各项优惠政策。(记者 张竞昳)

编辑: 王勇生

今年河南计划招聘1.58万名特岗教师

今年河南计划招聘1.58万名特岗教师,7月25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继续实施“特岗计划”,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招聘特岗教师1.58万名,网上报名7月29日启动。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在聘用期间工资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