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河南的这7场招聘会别错过

2019-05-31 08:33:00来源:河南日报

O4{U1Q%5I4[YLSP@`Y19XVF.png

  5月3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6月份河南人才市场准备了7场专场招聘会,服务精准就业。

  据了解,河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12日举办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该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届时,多元化集团、食品、医药、房产、IT、电子电器、汽车、商贸、建筑等行业的翘楚企业将齐聚一堂,为求职者提供的岗位有销售总监、大数据技术员、电子商务、招商经理、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等约1500个。

  6月恰逢毕业季,为了帮助学子们顺利开启就业之门。6月5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6月21日,将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及毕业生中的就业困难群体,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岗位需求将涉及市场营销、会计、人力资源、计算机、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物流、机电一体化、土建、化工、国际贸易、金融、生物工程等多个专业。

  据了解,6月还有几场专场招聘会。6月19日,举办生产制造、建筑房产、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6月26日,举办电子商务、经济贸易、化工制药、机械及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6月14日、28日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220家用人单位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近3600个。(记者 逯彦萃)

  新闻1+1:河南省今日举办文旅人才招聘会

  5月30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大会今日下午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举行,24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进行现场招聘,近2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本次大会是公益性招聘会,设置有现场招聘会和网上招聘会两个部分。其中,现场招聘职位涉及会计、导游、旅游管理、平面设计、营销经理等20多个类别,届时会有专业的导师为广大求职者“指点迷津”,提高其就业能力。网上招聘会将依托中部旅游人才网(www.zblyrc.cn)全年常态化开展,免费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想从事“诗和远方”工作的求职者可登录该网站进行个人求职信息登记,登记后随时都可能收到心仪职位的面试信息。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培育我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市场,破解相关企业高端旅游人才短缺难题,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记者 温小娟)

编辑: 彭华

6月河南的这7场招聘会别错过

6月河南的这7场招聘会别错过,5月3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6月份河南人才市场准备了7场专场招聘会,服务精准就业。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培育我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市场,破解相关企业高端旅游人才短缺难题,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