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2019-05-01 09:1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日消息(记者 汪宁) 4月30日,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党组织在工地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员突击队”临时党小组授旗挂牌仪式,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鼓励参加工程建设的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工程建设注入了正能量。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青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五四”精神,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为充分发挥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公司在党员队伍中开展了“党旗飘在大桥上,党员攻坚工地上”活动。为了把活动引向深入,当日公司领导组织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和临时党小组挂牌仪式,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新活力,努力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项目工程建设高质量,为按时完工通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旗飘在大桥上,党员攻坚工地上”活动

  临时党小组挂牌仪式

  葛占伟同志为工区党员代表授旗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

  葛占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要以这此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自觉和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带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锻炼,争当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和技术标兵,为官渡工程早日完工做出贡献。

  “党旗飘在大桥上,党员攻坚工地上”公司党小组赴施工现场慰问工地一线工友

  公司党员代表将党员突击队的模范带头精神树立到一线施工现场

编辑: 彭华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

4月30日,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党组织在工地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员突击队”临时党小组授旗挂牌仪式,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鼓励参加工程建设的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工程建设注入了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