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阳:人防办积极参与重大节会保障工作

2019-04-30 15: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30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李浩 张力维)428日至30日,南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按照“中国·南阳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及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组委会要求,赴节会主会场南阳市月季园、南阳市体育场执行应急指挥通信保障任务。

  此次任务共动用市级人防指挥车1辆,保障人员8名。保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岗位,立即展开车辆,展开无人机、升起4G天线、车外云台等,对图像画面和声音音频进行调试,通过无人机、4G等通信手段对“中国·南阳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及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现场活动音视频进行实时传输,确保了会展期间音视频保障和实时转播高质畅通,表现出了扎实过硬的业务水平。

  除参加活动的通信应急保障工作外,还积极参与节会的现场保障、应急保障、联合保障、外围保障,为会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人员和技术保障,充分展现了人防铸盾为民的良好形象。

                          

编辑: 彭华

南阳:人防办积极参与重大节会保障工作

4月28日至30日,南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按照“中国·南阳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及第十六届玉雕文化节”组委会要求,赴节会主会场南阳市月季园、南阳市体育场执行应急指挥通信保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