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洽会完美收官吸金超四千亿

2019-04-12 10: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在本届投洽会圆满成功,共备案核实签约项目463个,投资总额4226.6亿元,其中合同利用省外境外资金4114.5亿元。”4月11日下午,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上,本次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向媒体发布投洽会成果。

  据悉,第十三届投洽会紧扣“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主题,举办了4场重点活动、4场主宾国活动,12场专题活动、6场专业专场活动、11场各省辖市举办的活动。吸引了1.57万名境内外嘉宾客商参会,其中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2570名,境内客商1.3万名。

  河南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充分利用投洽会平台,签约了一大批高质量项目。组委会办公室会同省发改委对各地签约项目严格把关,共备案核实签约项目463个,投资总额4226.6亿元,其中合同利用省外境外资金4114.5亿元。这一大批项目将对河南调整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张延明说。

  记者注意到,本届投洽会更加突出贸易促进功能,展览与洽谈相结合、出口与进口相结合,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人如潮涌,进馆参观、采购近8万人次,合同、协议和意向成交总额累计达80.15亿元,较上届增长一倍。其中出口商品展区意向成交额37.8亿元,进口商品展区意向成交额42.35亿元。

  。

编辑: 汪宁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洽会完美收官吸金超四千亿

“在本届投洽会圆满成功,共备案核实签约项目463个,投资总额4226.6亿元,其中合同利用省外境外资金4114.5亿元。”4月11日下午,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新闻发布会上,本次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向媒体发布投洽会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