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人防办副主任沈小平一行莅漯考察调研人防工作

2019-04-12 09: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2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周东煜 刘志强)4月10日,安徽省人防办副主任沈小平一行5人莅漯考察调研人防工作,省人防办指挥与应急协调处处长曹裕军、漯河市人防办主任胡坤锋等陪同调研。沈小平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漯河市人防核心疏散基地、人防宣教训练基地和人防宣教体验馆,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空袭模拟通道、地震小屋、VR消防装备和自救互救等项目。实地考察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省人防办曹裕军处长、市人防办胡坤锋主任分别就近年来省市人防宣传教育、法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沈小平副主任一行就推进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加强法制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沈小平副主任一行一致认为河南省人防办、漯河市人防办在人防宣教场馆建设、宣教场馆标准化规范制定、法制建设等方面工作站位高远、成效显著,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提高人防宣传教育、法制建设工作水平。

  在漯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徐汇川与考察组一行就人防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 彭华

安徽省人防办副主任沈小平一行莅漯考察调研人防工作

4月10日,安徽省人防办副主任沈小平一行5人莅漯考察调研人防工作,省人防办指挥与应急协调处处长曹裕军、漯河市人防办主任胡坤锋等陪同调研。沈小平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漯河市人防核心疏散基地、人防宣教训练基地和人防宣教体验馆,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空袭模拟通道、地震小屋、VR消防装备和自救互救等项目。实地考察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