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新添4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今年开始招生

2019-04-10 08:41:00来源:河南日报

  4月9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河南省高校新添4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开始招生。

  教育部日前发出通知,公布了全国高校新获批的36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河南省4所高校的4个本科中外合作项目获批准,均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据悉,安阳工学院与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时间为2019年至2024年(每年1期),每期招收本科生120人;南阳理工学院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时间为2019年至2022年(每年1期),每期招收本科生120人;周口师范学院与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网络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时间为2019年至2023年(每年1期),每期招收本科生120人;洛阳师范学院与美国阿克伦大学合作举办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招生时间为2019年至2023年(每年1期),每期招收本科生100人。其中,安阳工学院与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5年,其他3个项目学制均为4年。(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彭华

河南省新添4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河南省新添4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今年开始招生,4月9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高校新添4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开始招生。其中,安阳工学院与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5年,其他3个项目学制均为4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