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2019-04-09 14: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9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大美兰考!”49日上午,在兰考县体育场,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签名活动正在举办,与会的干部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文明承诺”。

  近年来,兰考人民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县域治理三起来为根本遵循,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拼搏创新,砥砺前行,兑现了向总书记作出的三年脱贫承诺,经济社会有了飞速发展。

  2018年,兰考成功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文明兰考”的闪亮名片为兰考吸引来了恒大、富士康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橄榄枝。开展万名志愿者签名活动,旨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加入到“创文”中来,共建更加文明美丽的家园,共享更加文明幸福的生活,激发和带动更多市民自觉行动,为兰考“创文”工作增光添彩,共建共享文明兰考。

  “文明创建靠的是大家,我们每个人既是直接参与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在现场参加签名活动的群众刘晓静高兴地对记者说。

  “现在的兰考,产业兴、农民富、城市靓、乡村美。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生态宜居、文化厚重、文明和谐的城市新形象已经形成。我们必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拿到这块闪亮的牌子,展示兰考的新气象,新风貌。”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说。

  活动现场还对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 彭华

兰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大美兰考!”4月9日上午,在兰考县体育场,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签名活动正在举办,与会的干部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文明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