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铁路加开临客列车52对 焦作至安阳首开高铁

2019-04-03 08:40:00来源:河南日报

  4月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4日至7日,该公司加开临客列车52对,全方位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清明假期期间,郑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22.8万人次,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直通客流主要发往北京、武汉、成都、西安、兰州等旅游热门城市,管内客流主要往返于郑州、商丘、新乡、安阳、焦作、洛阳、三门峡、南阳之间,4月5日、7日为客流高峰。

  在该公司加开的临客列车中,高铁(含城际)约占总量的60%,其中焦作至安阳东为首次开行高铁列车。加开直通临客列车包括:郑州东—北京西G4568/7次,商丘—武汉G4535/6次,郑州东—兰州西G4289/90次,西安北—北京西G4018/7次等;加开管内临客列车包括:郑州东—焦作—商丘—郑州东C2977/6、G9179/82、G9181次,灵宝西—郑州东G9206次,焦作—郑州C2995/6次,洛阳—兰考K5394/3次等。

  据悉,各大火车站纷纷提前制定清明小长假售票组织方案,在客流较大时段将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合理设置自动售票机的银行卡购票、互联网换票、支付宝购票等功能,并安排自助售票导购志愿者,帮助旅客快速购票。(记者 宋敏)

编辑: 彭华

郑州铁路加开临客52对 焦作至安阳首开高铁

郑州铁路加开临客列车52对 焦作至安阳首开高铁,4月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4日至7日,该公司加开临客列车52对,全方位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在该公司加开的临客列车中,高铁(含城际)约占总量的60%,其中焦作至安阳东为首次开行高铁列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