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4月10日开始

2019-02-20 07:54:00来源:新华网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30日。

  今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将继续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进行考试,由“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代替准考证,考试成绩记录在“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中。

  根据《通知》,凡郑州市户口(含五县市)的考生,必须参加由户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升学体育考试,在郑州市(含五县市)以外地区所考体育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在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借读,须在市区借考的外地考生,出具原籍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可2019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成绩证明后,可以由毕业学校代办借考手续。

  在外借读的郑州市市区户口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地点,携带市区常住户口簿、两张近期两寸正面免冠照片办理中招体育考试手续。具体时间、地点以中招办下发有关文件为准。

  市教育局要求,对患有哮喘、心脑血管及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遗传性疾病等重大疾病的考生,学校要积极主动地了解情况,给予病免处理。

  2019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由七、八、九年级体质与健康过程管理成绩和九年级升学体育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满分为70分。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所穿运动鞋为平底,不允许穿跑鞋和鞋底带附着物的球鞋;根据考试设备的技术要求,考试时女生长发必须盘扎,考生须穿着运动装。(记者 赵文静)

编辑: 彭华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4月10日开始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30日。今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将继续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进行考试,由“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代替准考证,考试成绩记录在“郑州市中小学学生证(绿城通)”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