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加强科技攻关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发展

2018-12-17 08:57:00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5日,我省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座谈会。会上,南阳牧原食品、漯河双汇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省农科院、河南农大等单位专家和相关市、县畜牧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非洲猪瘟防控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当前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同时,要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好打持久战准备。特别是随着“双节”临近,猪肉消费进入旺季,做好防控工作对保障市场供给、促进生猪产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要按照省政府提出的“五控一隔离”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科技攻关,积极推进产学研联合攻关,为科学防控疫情提供技术支撑;要坚持危机中求转机,支持畜牧企业走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发展路子,推动实现养殖屠宰一体化,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发展。 (记者刘红涛)

编辑: 彭华

河南:加强科技攻关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发展

12月15日,我省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座谈会。武国定指出,当前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特别是随着“双节”临近,猪肉消费进入旺季,做好防控工作对保障市场供给、促进生猪产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