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脱贫致富闫春光 小康路上满春光

2018-12-02 13: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12月1日上午,在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由村委会和盘锦锌一代农民合作社共同举办的“春光奔小康”活动仪式上,闫春光对外宣布,他将用一年时间,提前实现奔小康的梦想。

  几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张庄村于2017年3月实现了摘帽脱贫,闫春光家也脱了贫。如今的张庄,道路变宽了,环境变美了,产业发展了,群众增收了,阔步走在奔小康的大道上。

  脱贫不是目的,奔小康才是目标。脱贫之后的闫春光,不仅在村里开起了油坊,还在盘锦锌一代农民合作社帮助下,成立了兰考分社,当上了社长,经过新技术植入之后的春光养殖场,第一批含锌鸡蛋已经下线并投放市场。“我有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奔小康。”闫春光面对观众庄严承诺。

  小康路上春光满,一份承诺表达一份信心。作为张庄村的重要代表,闫春光对奔小康的决心,更是张庄村和兰考县奔小康的决心与信心。

编辑: 彭华

兰考:脱贫致富闫春光 小康路上满春光

12月1日上午,在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由村委会和盘锦锌一代农民合作社共同举办的“春光奔小康”活动仪式上,闫春光对外宣布,他将用一年时间,提前实现奔小康的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