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丽乡村:兰考公安开展“清零行动”行动

2018-11-26 11: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6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11月25日,星期天下午,兰考县公安局局长、政委带领40名中层民警着装整齐,开进堌阳镇周场村,他们要干什么?原来是开展“清零行动”,召开座谈会。

  一进村,局长王永召、政委赵万铨带领40人拿起铁锨、扫帚,大干起来。一部分民警在前面平整,将堆积的土铲平、夯实,将杂草铲除。拿扫帚的民警在后面清扫,将垃圾推入垃圾坑掩埋。尘土飞扬中,民警干的热火朝天,争先恐后,头发上、衣服上尽是尘土,也毫无怨言。

  街道的卫生打扫完毕,又按照村里安排,民警平填村内的一个废弃的大坑。后勤人员带着铲车,将村里的杂草、垃圾、土堆,推入坑内掩埋。

  随后,王永召局长、赵万铨政委带领大家又将铲后的土地进行平整,达到整洁美观的效果。

  “清零行动”完毕,党委领导组织村内群众开展座谈。

  王永召局长询问大家村内治安状况怎么样?存在不存在盗窃、打架斗殴现象。村民表示,在公安机关的打击和防范下,这些现象已经非常少见。王局长就扫黑除恶等工作询问情况、征求意见,又跟群众座谈了村内的宗教工作,对宗教信仰情况进行排查。后来,又询问村里的支柱产业和经济发展状况。王永召局长表示,公安机关全力支持村里发展,尽所能解决各种困难,让群众过上安全、富足的生活,为群众奔小康保驾护航。

 

  回到局里,全体人员立即召开会议,对这次“清零行动”和座谈会进行总结。

  王永召局长要求,各支部要将驻村工作做实做细,按照县里部署,积极开展“清零行动”,开展入户走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保持先进位次,绝不能拖后腿。随后,局领导又就县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全力推进,打好2018年收官战。

编辑: 彭华

美丽乡村:兰考公安开展“清零行动”行动

11月25日,星期天下午,兰考县公安局局长、政委带领40名中层民警着装整齐,开进堌阳镇周场村,他们要干什么?原来是开展“清零行动”,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