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非洲驻华使节走进古城开封 感受千年宋韵

2018-11-25 10: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使节们参观清明上河园镇园之宝-《清明上河图》 (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5日消息 (记者 汪宁) 11月23日,33个非洲国家的驻华大使、临时代办及非盟驻华代表走进清明上河园,感受千年宋城的繁华与兴盛。

驻华使节参观东京码头(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在清明上河园,驻华使节们收到了开封非物质遗产-盘鼓队的热烈欢迎;随后,使节们参观了清明上河园的镇园之宝——北宋画家张择端所绘的《清明上河图》;观看了清明上河园的经典节目《枪挑小梁王》。

  一上午的参观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使节们纷纷表示,“清明上河园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还想再多走走看着。”

驻华使节观看清明上河园经典演出《岳飞枪挑小梁王》(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作为外交部河南全球团建活动的后续重要举措、增进河南与非洲国家的友谊推动河南企业在非洲国家的业务开展,进一步促进河南与非洲国家在基础建设、经贸、交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编辑: 彭华

非洲驻华使节走进古城开封 感受千年宋韵

11月23日,33个非洲国家的驻华大使、临时代办及非盟驻华代表走进清明上河园,感受千年宋城的繁华与兴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