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漯河、周口调研 强调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转型升级

2018-11-22 09:1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2日消息(记者 李永军 焦宏昌)11月19日至21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漯河、周口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伟一行在淮阳县电子商务中心调研

  在双汇第一工业园、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曙光健士医疗器械集团、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刘伟走进车间,查看生产工艺,询问产品特点、技术研发、市场形势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国内外经济新趋势,发挥特色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善用外脑外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推动产业向价值链的中高端迈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沙颍河周口港,刘伟登上码头,了解港区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他指出,通过建设内河航道,周口可以实现通江达海。要利用好这一条件,把港区作为扩大开放和发展经济的重要抓手,打造临港经济的产业集群,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区域竞争力。

  刘伟深入沙澧河开发建设一期工程、沙颍河改造一期工程、周口市铁路主题公园、引黄调蓄工程现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将自然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优势,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好家园,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刘伟到淮阳县电子商务中心调研电商产业发展,鼓励他们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推动特色优质产品更好地走出去,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刘伟在漯河市政协机关调研

  刘伟还考察了两地城市规划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到漯河、周口市政协机关调研并看望工作人员。

  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

编辑: 彭华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漯河、周口调研

11月19日至21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漯河、周口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