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电动车上牌安装点月底前增至300个

2018-11-17 09:3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日前召开,总结讲评前一阶段交通治理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持续抓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停车场规划建设、智慧停车应用及共享单车管理工作,加强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管理,规范入市载货汽车管理,深化校园、地铁站周边交通秩序治理;要持续“七类车”严管态势,加快推进城管交警联合执法随手拍工作,有序做好电动车上牌等工作,电动车上牌安装点月底前要建设完成300个。

  马义中表示,现在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尾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发动,继续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和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确保交通秩序治理取得实效。(记者 王译博)

编辑: 彭华

郑州:电动车上牌安装点月底前增至300个

郑州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日前召开,总结讲评前一阶段交通治理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持续抓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停车场规划建设、智慧停车应用及共享单车管理工作,加强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管理,规范入市载货汽车管理,深化校园、地铁站周边交通秩序治理;要持续“七类车”严管态势,加快推进城管交警联合执法随手拍工作,有序做好电动车上牌等工作,电动车上牌安装点月底前要建设完成300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