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前10个月全省环保系统下达行政处罚决定8128起

2018-11-13 09:0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11月12日从省环保厅获悉,今年我省加大环境违法案件查办力度,前10个月全省环保系统下达行政处罚决定8128起。

  今年以来,我省环保系统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强化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前10个月,全省环保系统行政处罚共立案8435起,已下达处罚决定8128起,罚款金额3.6亿多元,分别是去年同期的184.38%、189.51%和167.36%。

  前10个月,全省环保系统下达行政处罚决定较多的省辖市是郑州市、洛阳市、安阳市,较少的省辖市是信阳市、平顶山市。下达行政处罚决定较多的省直管县(市)是巩义市、汝州市、滑县,较少的省直管县(市)是邓州市、兰考县、鹿邑县、新蔡县。(记者 赵力文)

编辑: 彭华

全省环保系统下达行政处罚决定8128起

记者11月12日从省环保厅获悉,今年我省加大环境违法案件查办力度,前10个月全省环保系统下达行政处罚决定8128起。前10个月,全省环保系统下达行政处罚决定较多的省辖市是郑州市、洛阳市、安阳市,较少的省辖市是信阳市、平顶山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