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业增长目标完成

2018-11-10 10:0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9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冲刺后两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副省长刘伟出席并讲话。

  进入三季度以来,在内外矛盾交织叠加影响下,我省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变,下行压力明显加大。省工信委、省发改委、省银保监局在会上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郑州市、新乡市介绍了促进工业增长的举措和下一步打算。

  刘伟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抓好工业经济的稳定运行和转型发展;要强化金融、用地、用工、能源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抓好工业投资和“三大改造”,做好企业服务和营商环境优化;要形成合力,狠抓落实,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确保中央和省里近期出台的政策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记者 陈辉)

编辑: 彭华

河南: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业增长目标完成

11月9日,河南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冲刺后两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进入三季度以来,在内外矛盾交织叠加影响下,我省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变,下行压力明显加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