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伟:加快推进智能制造 培育发展新动能

2018-09-27 08:23: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1日,省政府召开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省政府出台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及支持政策,全省上下迅速形成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刘伟强调,要把发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健全省市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各地要结合本地情况研究制定支持政策,开展市级智能制造示范遴选;健全部门协同推进体系,工信、发改、财政、教育、科技、人社、质监、金融等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健全载体和服务供给体系,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加快构建智能制造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引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圈,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记者 陈辉)

编辑: 彭华

刘伟:加快推进智能制造 培育发展新动能

9月21日,省政府召开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以来,省政府出台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以及支持政策,全省上下迅速形成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