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通公安等多部门联合约谈滴滴公司 重点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2018-08-31 08:3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31日消息 8月2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深刻汲取浙江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事件沉痛教训,该厅联合省公安厅、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于近日对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省交通运输厅要求滴滴公司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运营。河南省将全面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工作,在未取得经营许可的服务所在地城市依法依规进行整改,尽快取得经营许可。网约车运营信息数据要实时、全面、真实地接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并确保数据质量。

  省公安厅要求滴滴公司全面整改,重点对“用户身份验证”“平台多业务运营”以及“畅通数据调取查询渠道”等方面进行整改,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大数据做好预警预测。

  目前,省交通运输厅正联合相关部门建立事中事后联合监管的长效工作机制,责成滴滴公司立即清理以顺风车名义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如多次行政处罚仍整改不到位,将采取暂停发布、下架APP等处置。(记者 宋敏)

编辑: 彭华

交通公安等多部门联合约谈滴滴公司

8月2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深刻汲取浙江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事件沉痛教训,该厅联合省公安厅、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于近日对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