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月底前一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将降价

2018-08-13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根据国家发改委部署,今年9月底前,一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将降价。   

    国家发改委印发的指导意见提出,各地区要按照相关要求,以5A级国有景区为重点降低门票价格,并积极推动4A级及以下国有景区降价。目前,贵州、云南、湖北、湖南等省份陆续公布了景区门票降价时间表和降价方案。

  国家发改委市场和价格研究所副所长刘强:景区定价权在地方政府,还是要让地方政府去挖掘潜力去做,想办法去把这个门票逐步、分类、有序地降下来。

 

 

 

编辑: 彭华

9月底前一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将降价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根据国家发改委部署,今年9月底前,一批重点国有景区门票将降价。国家发改委市场和价格研究所副所长刘强:景区定价权在地方政府,还是要让地方政府去挖掘潜力去做,想办法去把这个门票逐步、分类、有序地降下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