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晚上11点到次日6点 刷支付宝坐公交免费

2018-08-09 08:4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虽然已经立秋,但气温居高不下的郑州丝毫感受不到秋意。支付宝昨天宣布启动“城市支夜”:8月8日~31日,在郑州每天晚上11时到第二天清晨6时,刷支付宝坐公交车,每人每天可享受两次免费乘车。

  据了解,可以率先享受到“城市支夜”服务的7个城市分别是:杭州、武汉、西安、广州、天津、郑州和南京。(记者 肖雅文)

编辑: 彭华

郑州晚11点到次日6点 刷支付宝坐公交免费

虽然已经立秋,但气温居高不下的郑州丝毫感受不到秋意。支付宝昨天宣布启动“城市支夜”:8月8日~31日,在郑州每天晚上11时到第二天清晨6时,刷支付宝坐公交车,每人每天可享受两次免费乘车。据了解,可以率先享受到“城市支夜”服务的7个城市分别是:杭州、武汉、西安、广州、天津、郑州和南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