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月1日~2日 郑州师范类毕业生集中报到

2018-07-28 10:37: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师范类毕业生档案转递、人员信息基本登记完毕,8月1日~2日,将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现场会,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集中报到时间有2天

  为师范类毕业生举办的就业指导现场会的时间是8月1日、2日两天,每天8时30分~11时30分、13时~17时。

  现场会地点设在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崇仁楼1楼东多媒体室。

  办理报到手续的师范类毕业生,需要提供《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毕业生就业通知书》(报到证)、本人身份证。

  如果是委托他人办理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被委托人还须提供身份证件。

  为有利于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郑州市实际,毕业后择业期定为3年,在择业期内办理报到手续均可办理。办理地点设在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崇贤楼(原行政楼)一楼108室。

  郑州市教育局同时开通咨询电话:61368900、66962327。

  办理流程请看清楚

  第一步,向毕业学校确定个人档案是否寄往郑州市教育局。

  第二步,确认档案已经寄到郑州市教育局的毕业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前来办理手续。

  档案未寄(送)到郑州市教育局的学生暂无法办理报到手续,待档案收到后办理。

  如果是个人自带档案的,则需要在8月6日后携档案到郑州师范学院西校区崇贤楼(原行政楼)一楼108室办理报到手续。

  第三步,郑州市教育局已将毕业生档案发至生源(户籍)所在县(市、区)教体局,到郑州市办理完手续后还需到生源(户籍)所在地教体局办理手续。

  ■温馨提醒

  办理完报到手续的师范类毕业生,如无接收单位或工作单位无档案管理权限的,为不影响毕业后的工龄、职称评定,工资定级、考核等,建议尽快到省、市、县人才中心申请人事代理。

  对申请到市人才中心实行人事代理的毕业生,以市人才中心开具的接收证明将其相关手续改派到市人才中心。

  (记者 张勤)

编辑: 彭华

8月1日~2日 郑州师范类毕业生集中报到

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师范类毕业生档案转递、人员信息基本登记完毕,8月1日~2日,将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现场会,集中办理报到手续。步,郑州市教育局已将毕业生档案发至生源(户籍)所在县(市、区)教体局,到郑州市办理完手续后还需到生源(户籍)所在地教体局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