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名单揭晓 共20个

2018-07-14 08:5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省政府印发了《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等20个产业集聚区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称号。

  2017年,我省产业集聚区各项指标成绩喜人,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占全省的64.9%,显示出旺盛的活力。

  此次评选“2017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从经济总量、质量效益、集群发展、绿色发展四个方面设定有10项考核评价指标。经过综合考评,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等20个产业集聚区获此殊荣。此外,禹州市产业集聚区等22个产业集聚区和许昌市魏都区特色商业区等31个服务业“两区”均首次实现星级晋升当前星级。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考核结果多是各项指标在质的大幅提升中实现量的有效增长,其中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已经连续4年蝉联六星级产业集聚区,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已经连续3年蝉联六星级产业集聚区。(记者 栾姗)

编辑: 彭华

2017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名单揭晓 共20个

7月1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省政府印发了《2017年度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等20个产业集聚区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产业集聚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