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阳开通首条铁海联运班列

2018-06-12 08:55:00来源:郑州日报

  河南省加速推进铁海联运模式。昨日10时16分,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站,由35个集装箱组成、直达天津港的货运班列正式发车。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4月初,郑州局安阳综合段经过调研,了解到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有与铁路合作意向。经与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沟通联系,最终达成运输合作协议,确定了以安阳站为中心,辐射豫北及周边地区至天津港的多式联运物流建设方案,积极打造豫北区域至天津港铁路运输通道。

  据了解,此前郑州已开通到青岛港、连云港、天津港铁海联运班列。(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李海亮 王珂 文/图)

编辑: 彭华

安阳开通首条铁海联运班列

我省加速推进铁海联运模式。昨日10时16分,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站,由35个集装箱组成、直达天津港的货运班列正式发车。据了解,此前郑州已开通到青岛港、连云港、天津港铁海联运班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