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空姐遇害案续: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

2018-05-11 09:19: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图片来源于@平安郑州

  图片来自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秒拍截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0日晚,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就“空姐乘顺风车遇害”事件发布警情通报。通报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5月6日凌晨,郑州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黄莎)

编辑: 彭华

空姐遇害案续: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

5月6日凌晨,郑州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