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周强冷空气影响河南 降温幅度将达15℃

2018-04-02 08:4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初河南省气温将再次向30℃发起冲击。受强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周中河南省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将达15℃。

  据悉,2日,河南省最高气温可达28℃~30℃。3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和后期降水天气影响,全省气温将大幅下降,4日到6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至14℃~17℃,降幅将达15℃左右。周末气温开始回升。

  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11℃~12℃,其他地区13℃~14℃。周内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2℃~4℃,其他地区4℃~6℃。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全省28℃~30℃。

  本周,河南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降水天气过程,降水集中时段在4日到5日白天。周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记者 李若凡)

编辑: 彭华

本周强冷空气影响河南 降温幅度将达15℃

4月1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本周初我省气温将再次向30℃发起冲击。受强冷空气和降水影响,周中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将达15℃。3日起,受较强冷空气和后期降水天气影响,全省气温将大幅下降,4日到6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至14℃~17℃,降幅将达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