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投洽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港举行

2018-02-27 09:4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8年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2月26日,投洽会组委会在香港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

  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张延明在发布会上介绍,本届投洽会将更加注重客商的层次和水平,有针对性地邀请已有合作的投资贸易伙伴、上下游重点客户,有投资贸易合作意向和具有潜在合作意向的客商,重点邀请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高管、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增强洽谈会的国际性、针对性、实效性,扩大河南的开放度、知名度。

  香港是我省了解世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桥梁,也是我省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最大的外资来源地。截至去年年底,香港在我省投资项目累计达6125个,实际到位港资782亿美元,其中2017年实际到位港资占全省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59.3%。涉及先进制造、房地产开发、有色金属深加工等多个领域。(记者 赵振杰)

编辑: 彭华

第十二届投洽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在港举行

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8年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香港是我省了解世界、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桥梁,也是我省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最大的外资来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