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6天,18万个岗位 河南春季招聘月年后启动

2018-02-06 09:19:00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春季招聘月年后启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由省人社厅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迎春招才服务月”活动将于2月24日至3月31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届时,将有3700多家单位提供18万个岗位,吸引20余万人次进场求职。

  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将是河南省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人才招聘盛会。活动从2月底开始持续到3月底,共计36天,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24场。从2月24日(正月初九)开始到3月3日(正月十六)结束,将举办2018年河南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从3月4日开始到3月31日,每周三、周四、周五、周六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营销人才专场、名企专场、行业专场招聘会。

  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卢宇表示,预计本次招聘月将有37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8万个,进场求职人员有望达到20余万人次。在今年的招聘会上,人工智能匹配系统将首次启用,有助于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求职者可以通过人工智能进行工作能力测评,根据测评结果精准投放简历,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

  据了解,目前已有800家企业参与到春季招聘月活动中来,新型制造业、互联网企业是主流。企业提供的岗位中,25%以上需要有人工智能、云计算技能。有关专家分析,随着河南省知识密集型企业所占比例越来越大,未来拥有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能的高校毕业生将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

编辑: 张航

36天,18万个岗位 河南春季招聘月年后启动

2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由省人社厅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迎春招才服务月”活动将于2月24日至3月31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卢宇表示,预计本次招聘月将有37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8万个,进场求职人员有望达到20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