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滑县反馈督察情况

2018-01-18 08:5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环境保护督察决策部署,2017年10月12日至31日,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滑县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形成督察意见。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8年1月15日向滑县县委、县政府进行了反馈。

  督察组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滑县县委、县政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污染防治攻坚成效初步显现。但由于人口多、底子薄、历史欠账多等原因,目前还存在着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不力、工作部署落实存在差距、部分环境问题突出、农村环境治理已成明显短板等问题。

  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表示,县委、县政府完全赞同反馈意见,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面抓好各项问题整改。

  督察组还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梳理并形成了责任追究问题清单,已按有关规定向滑县县委、县政府移交。(记者 赵力文)

编辑: 张航

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滑县反馈督察情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环境保护督察决策部署,2017年10月12日至31日,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滑县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形成督察意见。督察组还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了梳理并形成了责任追究问题清单,已按有关规定向滑县县委、县政府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