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除夕当天火车票今开售 中铁郑州局发临客信息

2018-01-17 08:4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今日起,就可购买除夕这天的火车票了。由于除夕当天是2018年春节法定节假日第一天,选择当天乘坐火车回家的人不在少数,有需要的乘客可提前抢票。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即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火车票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按照30天的预售期推算,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1月17日起开售。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开多趟临客,这些临客车次近日也陆续发布,请乘客随时关注运行信息。(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张航

除夕当天火车票今开售 中铁郑州局发临客信息

今日起,就可购买除夕这天的火车票了。需要提醒的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即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开多趟临客,这些临客车次近日也陆续发布,请乘客随时关注运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