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旦前一天郑州车流量骤增 请收好这份攻略

2017-12-26 08:47: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8年元旦假期马上来临,出游是不少人的选择。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元旦假期前一天(12月29日)16时至20时,以及元旦假期最后一天(1月1日)16时至21时,市区道路及高速公路车流量会骤增,郑州绕城高速各收费站下站压力将会非常大,极易发生拥堵。交警建议出行的市民可以避开该两个高峰时段。

  郑州交警预计,12月29日16时至18时及12月30日中午12时许,市区各中小学校门前道路将出现较大车流量。元旦期间,郑州各大公园、游乐园,二七商圈、农业路花园路商圈等商圈将会出现拥堵。

  12月29日下午及1月1日16时至22时是出城和返程的两个高峰时间段,预计郑州各上下高速口将会有较大的车流量。

  此外,元旦期间,郑州交警将在易堵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严管车辆违法停车。同时,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在各路段严查酒驾。

  交警提醒

  请提前绕开以下拥堵路段

  连霍高速:柳林站、惠济站、沟赵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绕行东三环北站或西三环北站通行。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易拥堵,可绕行郑东新区站或圃田站。

  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轩辕故里站车流量将会非常大,南面可绕行樱桃沟站、东三环南站等出行。

  郑少高速: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较大,可选择西南绕城高速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和科学大道站出行。

编辑: 张航

元旦前一天郑州车流量骤增 请收好这份攻略

12月29日下午及1月1日16时至22时是出城和返程的两个高峰时间段,预计郑州各上下高速口将会有较大的车流量。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轩辕故里站车流量将会非常大,南面可绕行樱桃沟站、东三环南站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