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河南实施在线监控]" /> 央广网

河南省公安厅: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大转变

2017-12-20 08:32: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18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大转变。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要求,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查找“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根源,制订整改方案,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从厅机关做起,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警风。(记者 李凤虎)

编辑: 张航

河南省公安厅: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大转变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河南实施在线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