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翁杰明:聚焦高端产业打造供给体系质量先行区

2017-11-02 08:59: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省航空港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相关工作。

  翁杰明指出,今年以来,各有关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验区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枢纽建设、物流发展、产业培育、城市塑造等重点领域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提升认识、拓宽思路、完善举措,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聚焦高端产业,把航空港实验区打造成为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先行区。

  翁杰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经济体系的要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把实验区打造成为提升供给体系质量的先行区;要全面提升枢纽经济供给能力、供给质量,构建集成航空运输、高端制造、特色金融、商贸物流、会展经济等全产业链条的枢纽经济生态圈;要加快推进郑州机场三期、口岸、物流功能与交通体系互联互通、多式联运智能体系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枢纽经济保障能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实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快实现实验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前,翁杰明一行实地调研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四期、双鹤湖核心商务区、豫港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项目。(记者 杨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实验区;经济供给能力;航空港;加快推进;物流发展;枢纽;航空运输;目标任务;智能终端;互联互通

翁杰明:聚焦高端产业打造供给体系质量先行区

翁杰明在省航空港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高端产业 打造提升供给体系质量先行区,11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省航空港实验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建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