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交警在火车站出入口画“爱心禁停区”

2017-11-01 08:55: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火车站出入口附近的交通情况复杂,经常需要多名交警吹哨指挥。在这里执勤的多位交警商议后,画出了“爱心禁停区”,提醒机动车不要在这里随意停放。6年来,画禁停区的地方交通状况明显改善。

  记者来到郑州火车站北出站口广场,只见地上画着一颗面积超过80平方米的崭新硕大的“爱心”,在这颗“爱心”的旁边还立着一个牌子:“亲,别站在我的心上,我的心会很疼!”

  原来这是交警三大队的民警想出的办法。“我们从2011年开始画‘爱心’。”吕警官告诉记者,“自从有了这个‘爱心’,交通状况改善了许多,广大旅客出入站口方便多了。” (见习记者 李尧文图)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爱心;交警;郑州火车站;爱心禁停区;出入口;民警;交通状况;交通情况;旅客;机动车

郑州交警在火车站出入口画“爱心禁停区”

郑州交警在火车站出入口画“爱心禁停区”,郑州火车站出入口附近的交通情况复杂,经常需要多名交警吹哨指挥。在这里执勤的多位交警商议后,画出了“爱心禁停区”,提醒机动车不要在这里随意停放。”吕警官告诉记者,“自从有了这个‘爱心’,交通状况改善了许多,广大旅客出入站口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