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东新区:22个大数据项目入驻智慧岛

2017-10-27 09:26: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日前在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召开第三次大数据招商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22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即将入驻智慧岛,

  本次评审会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潘正运、郑州大学教授王世卿、郑州大学教授张震、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常朝稳、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司志刚参加会议,经专家组推荐潘正运教授为评审会专家组组长。会议对申请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的26家大数据企业进行评审。评审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们结合汇报情况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可行性、运营方式、投资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建议,最终共有河南中原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易凡备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云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22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同意入驻智慧岛。(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郑东新区;入驻;智慧;数据;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大学;项目建设;教授;张震;招商项目

郑东新区:22个大数据项目入驻智慧岛

郑东新区:22个大数据项目入驻智慧岛,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日前在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召开第三次大数据招商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22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即将入驻智慧岛,  本次评审会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潘正运、郑州大学教授王世卿、郑州大学教授张震、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常朝稳、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司志刚参加会议,经专家组推荐潘正运教授为评审会专家组组长。会议对申请入驻郑东新区智慧岛的26家大数据企业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