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长假期间 全省294名执勤民警被记功嘉奖

2017-10-09 08:4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共有294名执勤民警被记功嘉奖。

  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放弃节假休息,忠诚履职,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按照省公安厅的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启用表彰奖励简易程序,快报、快审、快批,大力表彰奖励维护社会稳定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批准的表彰奖励事项,采用了上门送奖、战地颁奖、短信表彰、向家属发贺信等形式,294名正在基层一线执勤巡逻的民警在岗位上接受了这份难忘的荣誉。(记者 李凤虎)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国庆长假;全省;执勤民警;公安机关;简易程序;维护社会稳定;战地;短信;省公安厅;基层一线

国庆长假期间 全省294名执勤民警被记功嘉奖

国庆长假期间 全省294名执勤民警被记功嘉奖,10月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共有294名执勤民警被记功嘉奖。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坚守岗位,放弃节假休息,忠诚履职,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