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出行走高速请避开7大易堵路段

2017-09-27 08:2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6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消息,国庆长假期间,热点景区及京港澳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大广高速公路车流量将会大幅增加,郑州、开封、洛阳周边高速公路下站口及高速公路省界站、施工路段、热点景区周边是主要易堵路段,司机朋友驾车出行,请避开7大易堵高速公路路段。

  这7大易堵高速公路路段分别是:京港澳高速许昌段、兰南高速平顶山段、郑尧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段、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段、连霍高速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隧道路段、郑少高速新密段、连霍高速开封站。

  国庆长假期间,全省交警部门将在人口密集区域、出行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强化交通秩序维护和管控,有效组织疏导交通,防范交通拥堵。

  国庆长假期间,交警部门将对酒驾、毒驾、客车校车超员、涉牌渉证、非法运载爆炸物品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实施有奖举报,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挥中心电话、12123、警民通手机APP进行举报。举报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并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查证属实的,警方将给予举报人50元至500元的奖励;举报涉及交通肇事罪、危险驾驶罪的,经警方立案后,给予举报人重奖。(记者 李凤虎)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国庆长假;大易;酒驾;交通违法;交通肇事罪;交通拥堵;路段交通;高速交警;110;交通秩序

国庆出行走高速请避开7大易堵路段

国庆出行走高速请避开7大易堵路段交通违法实施有奖举报,这7大易堵高速公路路段分别是:京港澳高速许昌段、兰南高速平顶山段、郑尧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段、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段、连霍高速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隧道路段、郑少高速新密段、连霍高速开封站。国庆长假期间,全省交警部门将在人口密集区域、出行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强化交通秩序维护和管控,有效组织疏导交通,防范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