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打造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暖心工程”

2017-09-25 08:39: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1日,副省长戴柏华赴濮阳市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和促进就业工作。他指出,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真正把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打造成“暖心工程”。

  戴柏华先后来到河南龙丰实业、濮阳市美松爱家家具、“58到家”濮阳培训基地,实地了解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柏华对濮阳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和促进就业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重要性,把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抓紧抓实。要掌握好政策、使用好政策、宣传好政策,避免出现政策落空现象。要充分了解农民工需求,把保障措施做好、做细、做扎实,提前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发生。要多渠道拓宽就业培训途径,加大就业培训力度,让每一位参与者掌握一技之长、实现稳定就业。(记者 王映 通讯员 张晓静)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促进就业;创业;返乡;就业培训;就业是民生之本;暖心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保障措施;加强领导;美松

河南打造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暖心工程”

河南打造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暖心工程”,9月21日,副省长戴柏华赴濮阳市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和促进就业工作。戴柏华先后来到河南龙丰实业、濮阳市美松爱家家具、“58到家”濮阳培训基地,实地了解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就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