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晨强调: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法贯彻实施

2017-09-23 09:45:00来源:人民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9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河南省就网络安全法和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王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加强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贯彻实施,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信息保护,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河南贯彻实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情况汇报,并对河南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检查组先后到郑州和洛阳,对金融机构、新闻网站、网络运营商等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法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记者王比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网络安全法;王晨;责任;导向

王晨强调: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法贯彻实施

王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加强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推动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的贯彻实施,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信息保护,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