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开放创新绿色共赢][洛阳“牵手”格力]" /> 央广网

大数据项目“扎堆”签约郑东智慧岛

2017-09-16 08:57: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5日,一批包括北京超图、上海卫诚等国内大数据知名企业参与的30余个项目,“扎堆”在郑州郑东新区智慧岛签约。据悉,这是河南省大数据项目签约规模最大、最为集中的一次。
  据介绍,郑东新区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将大数据产业作为重要支撑产业,积极推动与国内知名大数据企业的战略合作,加快产业集聚,打造国内一流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区。参加集中签约的30余家大数据项目企业中,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企业,是GIS领域的龙头企业;福建南威软件有限公司是智慧城市建设与产业链资源整合运营商、大数据应用与服务提供商,是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郑东新区智慧岛是河南省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如今已有IBM、华为、浪潮、猪八戒网等110余家大数据企业相继入驻该岛,通过名称预核准、申请上岛的基金公司有80多家,资金管理规模达1万亿元。(记者李林)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大数据;项目;郑州;签约;智慧岛

大数据项目“扎堆”签约郑东智慧岛

[走向开放创新绿色共赢][洛阳“牵手”格力]